工作.生活
随心.实现

全新优惠

配备家具电器及高速WiFi

月租HK$18,000起 (租期12+个月)

月租HK$20,000起(租期6-11个月)

联络我们了解更多优惠详情。

条款及细则约束。

工作.生活
随心.实现

全新优惠

配备家具电器及高速WiFi

月租HK$18,000起 (租期12+个月)

月租HK$20,000起(租期6-11个月)

联络我们了解更多优惠详情。

条款及细则约束。

生活与工作

一个自主的生活空间,让你可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与工作方式,追寻事业梦想,实现宏图大计。

Bizhouse 打破一般共享空间的想像,建构出首个集生活与工作用途于一身的空间。单位设计灵活,能配合生活方式作出调节 — 随时生活,随时工作;可以聚会,可以作息。拥有足够的交流空间,又不失私人与独立空间。 Bizhouse 让你生活与工作,都能随心实现。

位处铜锣湾闹市,建筑外形别树一格。楼高6层,可从电梯或楼梯拾级而上,12个特色自主的单位与共用空间,结合生活及工作用途,处处体现崭新可能。

生活

单位用途灵活,让你随意将起居布置变改,迎合生活需要。

工作

摆脱传统办公室设计,无论独立工作、与客户或同事会面,都能高效专注。

连系

居于这里,能与志同道合的年轻企业家相遇交流,开拓网络,结伴同行。

合作

激发跨界别合作,并支持初创企业发展,凝聚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。

位置

铜锣湾白沙道12号

Bizhouse座落于香港最繁盛的铜锣湾闹市,交通四通八达。身处Bizhouse,你可拥有繁华中的私人空间;走进社区,商业、居住、娱乐共冶一炉,荟萃办公大楼及时尚名店,满足工作与生活不同需要。

建筑设计

Bean Buro

来自伦敦及巴黎的建筑设计事务所 Bean Buro ,深信建筑是使用者及创作者共酿的经验,因此Bean Buro的设计灵感往往来自对环境的分析,建构出切合使用者需要的空间。

设计Bizhouse时,Bean Buro 灵活配合香港的特质,巧妙运用每吋空间并保留足够放松的氛围,令Bizhouse 成为既适合专注工作,又能舒适生活的空间。

灵活空间

灵活不受限制的空间,让你随心实现各种可能。

12 个特色自主的单位,尽显设计、品味与质量的结合。各式各样可活动的家具,加上灵活的灯光设计,让空间用途及氛围都能随意变改,配合需要。

工作模式

每个单位配备可移动的工作台,无论大小或高度都能变改,亦可随时收藏起来。单位内亦附设隔屏,可作为会议室,也能配合团队或独立工作。

作息模式

可活动的家具及隐藏式储物空间,让单位的实用空间大大增加。加上隐藏式的「墨菲床」,可随时拉出作休息用途,不须使用时,则可折合收藏于墙内,节省更多空间,配合日常生活。

设备及服务

厨房/工作间设有玻璃趟门的厨房

舒适用餐 / 工作的空间

隐藏式舒适睡床

隐藏式储物空间,增添实用空间

提供高速寛频

放有梳化的宽敞休息室

天台空间,可作烧烤派对或交流活动之用